Wednesday, May 25, 2011

終於人有我有, CHOCOLA BB

呵, 近來大家都見到chocola BB鋪天蓋地的宣傳吧, 我都有幸得到了一份試用呢.
Photobucket

一路我都有偶然節食的習慣(有沒有變瘦則見仁見智)其實在節食其間, 最好就是添加一分美肌飲料幫補一下~

CHOCOLA BB 是零卡路里的美肌飲品,含豐富的vitamin B2. 對女性身體相當的好. Vitamin B2可以幫助皮膚新陳代謝,令皮膚細胞持續更生, 讓皮膚更美麗呢~
Photobucket
剛剛到手的Chocola BB我才喝了幾支, 味道還可以, 我覺得沒有其他人說的重藥水味道. 而且不含咖啡因, 早晚喝都可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