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相當透薄的BB CREAM. NEUTROGENA終於都出BB cream了!

如果你問我, 有那樣化妝品的中伏指數是較高的,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 BB CREAM是其中一種. 就我來講, 我已經中過不少地雷了: 明明是名牌貨二三百蚊一支, 但質地卻出奇厚身, 顏色暗啞, 更甚是堵塞毛孔, 弄出痘來. 買韓國貨嗎?Sorry, 韓妹太白,連BB cream都偏灰白, 不要講質地, 就是顏色配在我Tan色臉上猶如死人化妝. 日本貨好點嗎?質地確實比韓貨好,但卻沒有驚喜,用後也容易出油.

但我也有試過質地水潤, 顏色明亮, 透氣度高, 一支只不過是百多塊. 但竟然是臺灣貨. 便宜貨有好,貴貨也不一定是無敵, 這一個規律, 用在BB cream上很合適.

某個星期日, 跑到尖沙嘴的海南大少, 因為Neurtrogena終於出了BB cream了.

Photobucket

這支BB cream是採用pump裝的, 質地要不能太厚太傑才能pump出來啊. 試推開, 也很好推, 容易推得薄, 我的手是比臉黑的, 所以預計用到臉上會好一點. 

Photobucket

美女PR Bell還介紹了hydro boost精華打底, 然後再上這個BB cream效果最好. 
Photobucket


當日Bell還拿出了兩樣令在場女士都嘩嘩聲的法寶:Neutrogena mineral powder & blush香港沒有得賣的哦~~碎粉有很多小小的閃粉, 在燈光下很閃!! 但在日光下就很自然, 而且這Blush的顏色好漂亮啊~~ 上完碎粉整個完妝度都很好, 而且相當透薄. 效果很自然不厚重.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當日還做了一個blind test. 當中有上三百的韓牌. 也有另一位日本開架牌子. 當然發現最透薄好推的是Neutrogena 的這一支新貨咯. 這個新的BB cream已經上市了, 還有SPF19. 很適合日常用~ 而且配方不會堵塞毛孔. 只是149HKD~

Photobucket

去到用海南大少, 還吃了它很有名的海南雞呢, 感謝Hkcosme 和Neutrogena給我一個輕鬆愉快的下午啊.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