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YOU AND ME, BIGGER THAN COFFEE

相信大家最近在facebook傳得很瘋的其中一件, 也包含STARBUCK COFFEE的新LOGO吧, 看完之後有什麼感覺?很醜?


Photobucket

其實新的LOGO, 明顯地刪去了STARBUCK COFFEE字眼, 對, 已經40一支花的STARBUCK SIREN女神, 不只有關咖啡!!



感謝MELING安排可以出席STARBUCK的40大壽PARTY,. 當日我剛剛轉新工作不久, 非常大壓力, 皮膚敏感沒有化妝, 嚇親各位BLOGGER朋友了~

Photobucket

當日當然有BARISTA為我們講解COFFEE TASTING的步驟, 首先試的是新的TRIBUTE BLEND咖啡, 很香很濃而且不帶酸味, 實在是早上回魂之選!!

然後是CACAO CAPPUCINO, 其實來之前已經有嘗過這個了, 對於我來講,我沒有喝到pr小姐講的CAPPUCINO 跟MOCHA的混合體, 反而覺得太甜, 看來我實在不適合甜美口味的了.

Photobucket

咖啡完了之後, 就來甜點了, 好吸引, 當然, 當日絕對是讓相機先吃啊~

Photobucket

Cake pop是我超級喜歡的一款, 全球發售, 全手工製作, 裡面是奶油忌廉蛋糕, 外包巧克力, 甜而好味~

Photobucket

半圓chocolate dome都是40大壽特別做的, 外層亮晶晶, 裡面有一點橙肉, 再加脆脆餅底, 甜而不膩, yum!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Strawberry tart, 一個好難不好吃的東東, 賣相贏曬.
Photobucket


先甜後鹹? 洋蔥肉丸卷很好吃, 我還是喜歡鹹點一點,很香而且啖啖肉, 正!

Photobucket

仲有?我飽了, 中東口味的雜菜卷, 很light!

Photobucket

還有很大一塊的巧克力曲奇和double chocolate cookies, pr還送我們兩塊回去第二天當早餐, 香濃巧克力而且鬆軟~一大塊, 我吃半塊已經飽飽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當晚玩得超級開心啊, 感謝PR 小姐呢, 還送我們新logo tumbler,, 讓我成為全港首批擁有新logo tumbler 的starbuck fan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