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下雨天的水潤大挑戰?

上星期六非常塞車呢, 好不容易才趕到中環的pure bar處, 跟很多其他的blogger朋友一起玩這一個大挑戰.
Photobucket
當日塞車塞到不得了, 我用了一個半鐘才從家那邊到中環, 幸好品牌相當細心,

準備了美味的茶點給我, 我當時餓暈了!

Photobucket




一邊吃一邊看到檯上的一盤Garnier Aqua Defense水潤系列產品, 我聽過很多人說她家的保濕精華gel很好用, 而眼部的碌碌按摩筆又不錯….
Photobucket


吃夠了就去玩這次的水潤大挑戰, 原來是一個blind test 啊, 要我們不知道在手上塗上四種不同的保濕gel, 然後我們單憑氣味, 吸收, 即時保濕效果和保濕效果作評分, 五分是最高的分數, 一分是最低的.然後最後要把這麼多的BLOGGER的分數加起來, 最高分就是全場的總冠軍了, 當中被挑戰的有其他的匿名品牌, 也有GARNIER~



全部BLOGGER 都有評分了, 結果如何?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說實在, 雖然在手上試很難評分, 但我也記得我給代表2的GARNIER挺高分數的, 因為滲透的很快, 不太粘膩. 而且亁後感覺很FRESH很夠潤.

Photobucket

當日都有嘉賓MELING講解護膚心得, 還有營養師分享飲食配合護膚, 最重要的是, 可以跟一眾朋友見面, 我超級開心啊,



感謝品牌送我一套產品, 開架品牌最好跟男友分享啊, 我一定會跟大家分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