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金錢, 對於你來講是什麼?

案例1, 和友人A 子小姐和B太太一起在港島區逛街, 途徑港島區橫街窄巷, 路很窄, 人很多車更多! 一輛七人車在身邊經過, 可是, 路太窄, 轉灣時一個不小心開到行人路上了, A子小姐和B太太齊聲大叫: 攪錯! 點楂車架!! 我笑說, 無法啦, 路太窄了.
A子小姐說: 哼, 我應該把腳伸出一點, 等他輾過我就知死( 她口中要知死的人是該名司機)
B太太說: 呵, 對呀, 到時候受傷就索賠! 拿個三五七百萬, 賠死他!!

我問: 把你的腳都輾拐了, 要錢來幹嗎?

案例2:我近來的腳骨膜炎, 腰骨都歪了, 坐時會很痛, 下樓梯時會腳痛, 當然要供養跌打師傅. c小姐問: 你看一次要多少錢?

我答: 四百 c小姐問: 要看多少次?

我答: 要看至少五六次吧,要慢慢來, 不能急~

c小姐:那不是至少要兩三千嗎?太貴了吧?

我笑: 把兩三千放在口袋裏, 我也不會自動好過來啊~

近年身邊有很多朋友都有不知名的病, 有朋友關節有問題,嚴重時會麻痹, 需要長期吃藥做物理治療. 另外一個朋友,給皮膚問題煎熬,全身都沒有一片好的…,但朋友說:無得醫啊, 試過中西醫都沒有用, 不知道問題所在~
一句無得醫,不知病因,就這樣給病困擾,你可以講拿錢去醫不就可以嗎? , 放心, 我的朋友都不是乜乜功或乜乜教的信徒, 都已經走訪過很多醫生了....

香港真是個磨人的地方, 原來可以把我們把最重要的東西都可以給錢賣掉, 感謝每日幾多百萬的豪宅, 幾多有錢人的新聞, 教我們講錢錢錢錢錢錢錢之外就是錢錢錢錢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