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熱辣辣LKF HOTEL的一晚! BUBIES 內衣FASHION SHOW!


上個星期放工後急急腳去蘭桂坊, 未到週五就想去蒲?我等宅女點會O甘先進去蒲呢?我是去LKF酒店的BUBIES FASHION SHOW 啊


當晚當然有不少美女到場, 不少得是ZTYLER 的各位美女們, 是晚真的齊人過雷會呀~~~



還有大會請了美女名人到場, 我不是第一次見Amanda S 了, 每次見她她都美麗到不行~



當晚搭電梯時和謝婷婷同LIFT, 她皮膚比相中好, 而且是當晚注目度之冠!



當晚最索之選是Jacqueline, 化妝和打扮都跟之前的她判若兩人, 實在, 我們都不能說整形是對是錯, 開心了自信了就算不是天然而成, 又有何不可?



其實我最期待的是長腳蟹啊, 呂慧儀的裙子顏色和她皮膚顏色很MATCH, 娃娃長髮很正, 看起來好可愛~

當晚還有就讀FASHION的同學仔的內衣設計比賽, 有幾套我都很喜歡~




好像是這個贏得是次比賽吧?有點BATMAN FEEL,


其實我喜歡這個, 顏色令人眼前一亮, 畢竟當晚太多黑色的作品了.


這個是內衣嗎? 像Haute Couture多點….





看完FASHION同學仔的作品,大家都暈得一陣陣, 鬼妹身裁就系無敵, 手長腳長但仍然可以有前有後, 皮膚白嫩得令在場女士們恨得牙癢癢呢~ 當晚的FASHION SHOW並沒有一個很正式的台, MODELS都圍繞我們貓步, 朋友看我的FACEBOOK照片都看流口水呢,


還有BUBIES IN HOUSE 的設計, 看起來都很漂亮, 無論顏色, 剪裁和細節位都很有心思, 甚得我心, 還有, 這一家還很重視內衣的功能的啊, 我希望這一個店有我的尺碼吧~















BUBIES在中環的店有上下兩層, 而且一個大型的MENU WALL窗廚, 非常EYE CATCHING, 而她的內衣主要分四個系列: 頭盤主菜甜點配菜~ 店內空間很足夠, 而且是獨立店呢, 跟百貨公司內的櫃位比起來, 更享有PRIVACY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