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HKCOSME X ETTUSAIS BLOGGER美肌教室


THANKFUL WEEK未到, 去SOGO地面做咩?並不是去放血, 而是去參加Ettusais Blogger 美肌教室啊~


當日我一去到WORKSHOP, 第一眼見到就是這個可愛的粉合, 粉紅色加上白色凹凸LACE花, 這個是ETTUSAIS新出的DUO兩用粉了,光是粉合都足夠叫少女乖乖去付款 ~

檯上放滿ETTUSAIS的產品和化妝品, 正, 對於我這個素顏趕過來的人,我可以在這裡玩個夠! 我很喜歡他家獨有只有TRAINING和 化 妝班才有的ETTUSAIS落妝水, 好爽好乾淨~另外一個正PRODUCT是LIP ESSENSE, 近來天氣很乾燥, 這個不會粘住油雞嘴, 但顏色很自然, ^^




ETTUSAIS的SAM跟我們講解了這次兩位主角, DUO 2 IN 1 粉餅和AQUA SPLASH. 我很喜歡這個DUO粉餅, 一合粉餅有兩個粉, 小的淺色的是控油粉, 可以用作T ZONE打底,和HIGHLIGHT, 深色是保濕遮暇粉, 可以遮蓋粗大毛孔, 而且不會扯亁皮膚.



而AQUA SPLASH是保濕噴霧, 噴出來的不是水珠而是水霧, 含復活草, 可以給皮膚保濕.


然後當然是重頭節目, 請OKINWA SAN替我們示範采妝, OKINWA老師經常替VIVI, NON-NO 各日本潮流雜誌MODEL化妝, 看起來像某臺灣明星, 但原來非常友善而且幽默~ 可惜我十年無用日語, 全部生曬鏽, 否則一定要向他多點請教化妝心得!


完妝後的BLOGGER非常有神采! 不會厚粉, 好上鏡.

這次OKINWA SAN還幫我TOUCH UP 妝容, 還醒我平常返工化妝TIPS, 下篇再分享!

(**特別感謝ALAN借我照片分享, 因為我當日拍完, MEMORY CARD出現問題, 所有照片都掉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