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不再18歲, 骨頭卜卜脆~




系, 人到中女唔認唔得, 之前去安怡ROADSHOW度做過一個超聲波骨質密度測試, 發現, 原來已經踏入骨質疏鬆的中危了!!

點算?我寫得就即系有救喇, 晚晚都有吞幾粒保健品丸仔的我, 這次不是要推薦鈣片啊, 而是奶類飲品呢!
說說我自己的飲食習慣,其實我每早都有喝一包豆奶/牛奶,或者是吃一杯YOGURT/一片芝士, 但都中危?無錯, 因為我除了進食奶制品外, 還有喝咖啡/茶, 這兩個都會令骨質流失的啊~

安怡這次安排了三款產品給我: 黑芝麻口味倍濃/ 原味倍濃,小小一包(250ML)就有普通牛奶四倍鈣質

我喜歡黑芝麻口味的多一些, 有時下午茶加一片小蛋糕已經很滿足.



普通口味小小一包, 我都是早上喝, 方便放入手袋, 一路去搭車一路飲 ^^


一大罐的這個是適合19-50歲含納米鈣的奶粉, (图左) 一罐夠飲一個月, 我試過用室溫水開都可以, 我超級不喜歡喝熱牛奶(覺得很騷), 有時早上沒有喝奶,晚上臨睡時喝一杯, 更容易入睡.

另外一個好物, 是我一向有買的原味YOGURT,我家貓忌廉好中意食架~
有關飲奶的好處和有關查詢:
「 查詢電話:2958 3203 」網址 (http://www.anlene.hk/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