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Body Shop Tea Tree 茶樹系列




感謝Meling 和Body Shop 的安排, 我可以試用這一個系列的產品. 非常感謝有關的工作人員.

記得好久好久之前, 每個女生無論返學/ 去shopping/ 行街都有一個黑色Body Shop 布購物袋, 女王還是學生時都有一個啊, 當時我最愛用的是青瓜的洗面乳, 氣味清新, 價錢也很實惠, 很適合當時還是學生的小女王呢~

今次的茶樹油系列, 含三大天然成分---茶樹油, 君子樹油, 和檸檬樹油, 能徹底清理皮膚, 控制油脂分泌, 暢通堵塞毛孔, 防止痘痘, 黑頭的形成.

我試用了大概十日, 先講一下新的茶樹黑頭磨砂潔面膏吧:


一點點的就是磨砂粒子, 數量不算多, 但每天用的話太多就過分的去角質了, 對皮膚也不好, 用時按摩到臉上, 按摩幾下, 然後加水乳化掉, 用水洗去. 用水洗時感覺也很好, 過水容易, 用完後感覺很清新, 沒有堋緊的感覺, 皮膚的水份沒有給抽乾, 而且也感到皮膚柔軟.

然後用化妝棉抹上茶樹爽膚水,爽皮膚水有控油粉末---玉米粉末, 用前要搖勻, 和潔面膏一樣, 很強的茶樹油氣味. 抹了沒有刺激的感覺, 感覺皮膚較剛剛洗完臉乾淨.

最後是茶樹保濕霜, 質地比較薄和輕. 之前都較抗拒用這一類的保濕霜, 因為講是保濕控油, 實際是一點保濕的感覺都沒有. 但這個保濕霜質地薄, 但沒有扯乾皮膚的感覺, 滋潤也適中 , 是出乎意料的好. 只是塗上後有一點刺激.

用了十天以來, 我對這三個產品感覺都很正面, 皮膚是少了黑頭和暗粒,酒米也消失了, 痘痘也在這十天以來沒有找我(好神奇, 剛好我生理期啊,每次生理期我都有一兩粒大大的痘的啊!!). 而且沒有過分抽乾皮膚水份, 令皮膚變乾


同場另外男友也有用這個產品, 也是跟我一樣少了黑頭和痘痘. 可是跟我一樣, 用補濕霜時也覺得刺激, 皮膚刺痛~

另外, 也講一下我一定會在Body Shop 買的茶樹精油吧. (我有的還是舊包裝, 所以到網上抓圖算了)





每次抹地我也加一點到水裏, 茶樹油的氣味令家裏變得清新乾淨呢~




其他文章: http://mikithequeen.blogspot.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