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碌碌碌! 要臉仔瘦一點的人工方法. MASK HOUSE


Mask HouseDaimond V瘦臉精華.(啊,我還以為Mask House只出Mask的啊!)
Photobucket 一合一支精華連兩個瘦臉按摩棒.相當漂亮的Packing.雙合子的設計打開裡面是說明書.好得意啊.


Photobucket 精華是Pump裝的.精華質地是那種像Lotion的感覺,很奇妙有香甜的糖果香.一邊塗一邊怕惹螞蟻(!),很滑很好推,用來做按摩很適合. 精華含角鯊稀有保濕作用,但瘦臉那一部分沒有說明成分,只說是BODY FIT燒脂精華. 塗上後幾分鐘會有暖暖的感覺,可能是含有咖啡因吧? (都只是我的估計呢!)

Photobucket 然後再用附上的按摩棒按摩,附上有兩個按摩棒啊,這個V型的是用來按出V臉的.
Photobucket
放在臉旁碌下碌下就可以幫助兩邊的肌肉放鬆,而且可以説明提升皮膚的彈性.是一邊看電視一邊按的首選.

Photobucket
另外一個是放在額頭按摩的按摩棒.同時也可以按摩頸部幫助收緊.

其實兩個按摩棒的質數相當OK, (加上粉紅色我相當LIKE)帶點彈性可以説明卸力,不怕按得太大力會弄巧成拙按出皺紋.而且可以幫忙在日常壓力下放鬆一下.碌完最大的收穫可以說是整個臉都RELAX下來.在晚上看看電視,然後配一杯熱花茶,實在是賞心樂事啊.

Photobucket

 精華其實韓國製造,都有通過韓國食品及藥物管制局頒發證書,我不知道當局的監管有多嚴格,但起碼製造商有去測試自己產品的勇氣吧~
唯獨是精華的質地我覺得不夠快吸收,而且有點粘膩,可能是韓國製造的產品比較適合韓國當地使用吧,香港的天氣太潮濕了,感覺有點不夠爽身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