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冬天滋潤好品~

Photobucket
近來濕度只有百份之三四十, 實在由外到內都超級DRY啊。幸好THEZTYLE安排了不Burt bee的潤唇膏給我呢!

Photobucket
其實我一年四季都是個超級乾人啊, 除了白米飯之外我吃的最多到肚子裡的應該是潤唇膏吧? 這個是用蜂臘做的潤唇膏,我「吃」的安心又放心。而且他這個產品都不會用動物來做測試的, 愛動物的我用的時候心裡更舒服。




Photobucket
產品用的是芒果脂,帶有芒果的清香,有點糖果的味道,甜甜的,讓我塗起來更開心呢。


潤唇膏的質地偏軟,很好塗, 而且夠潤。 某些廉價潤唇膏只會給你的嘴嘴一片臘, 但這個真的很潤,塗一下很快滋潤雙唇。 畢竟這不是十元八塊貨仔,對自己好點,用的好一點吧!


Photobucket
除了塗潤唇膏外, 我每天都喝一點蜜糖水滋潤一下。 不同品牌的不同價錢,但小心某些便宜貨加糖加水欺騙觀眾啊。





Photobucket
除了蜜糖水外,臺灣來的黑糖羌茶也是冬天滋潤之選。黑糖對滋潤皮膚很好, 而羌可以讓身體溫暖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