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小合子大戰開始,fight!

又是人有我有的月購式小合子,這次是PR姐姐送我的Glama box


Glama box 我本想入手了,但奈何我已經月訂了另外一家的,再訂一個,加上每月敗的,再再加上送來的試用,實在太多用不完啊!Glama box 會讓我改變初衷,每月多訂一個嗎?

之前相信大家都有看過其他blogger的review 和我一樣,覺得Glama box 的賣點是「大件夾抵食」吧。第一期的小合已有貨size價值就算900是誇大了但起碼都值五六百的精華啊!11月的可會有驚喜?

收到小合子, 當然要留意下



一打開就是簡介,這個月的小合主題是保濕, 合子一共有五份好禮, 四份「實物」, 而第五份是一張Facial coupon ($850). 今個月的Glama Box有一份好禮updgrade成為貨size,就是Neogence的保濕Lotion.大大支, 的確是貨size($225)的啊.

但都不夠這一份搶鏡. Sleek box 的lip pout ($75)!!!!我想試很久的了! 這裡的親朋都知我覺得sleek 好用又抵用吧! 眼影我都入了不少合了, 這次這一小合真的給燒到了! 不單滋潤, 而且顏色很持久. 非常贊哪!


另外還有的是VOV 綠茶膠原面膜($15)和CYBER COLORS 潤手霜($40). 面膜我還沒有開來用. Cyber Colors hand cream我就已經開了, 其實質地相當不錯, 夠潤不油膩, 但一陣芒果糖味有點奇怪, 未至於臭, 但我實在不習慣花香以外的氣味…. 加起來的話每個月88是換來多於一千多塊的產品/試用品呢. 看來Glama box 的目標很明確, 就是讓人覺得抵呢!

看完後, 覺得驚喜嗎? 高潮其實就在打開合子的一刹那~ 我以為好像另外一邊的小合子, 是人人一樣的, 於是看到其他BloggerFB, 都沒有驚喜了, 誰不知原來一個小小合子, Glama box都弄了兩個版本 (還是三個?我聽說有人拿的lip pout跟我的顏色不一樣)實在增加了不少趣味呢~

可是有人跟我一樣, 覺得樣樣都熟口熟面, 通通來自SASA? 我也有一點懷疑Glama box是不是跟SASA有什麼關係, 然後請來LISA S 攪一點綽頭, (而不是LISA S是老闆, , 慢著, 她有說自己是老闆嗎???)……..是真的也不出奇. 但可惜對於我這一流連SASA股票都有買, 經常去視察業務的人來講, 每一樣好禮都熟口熟面, 就失去驚喜的意思了. 可幸的是 Sleek 給我驚喜, 始終不能落樓下就買到的產品最得我心啊. 聽說Glama Box 遲一下還會加入多一點的歐美品牌. 希望這個小合子能多朝這方面進步, 否則以本傷人每個月都放一支貨SIZE, 熬得幾耐啊. 不只另一邊的甩box, 還聽說有什麼紅色合子等等等等陸續有來, 看來美容界另一新戰場已經開動了, 小合子! Fight!

有興趣訂購GLAMA BOX, 不妨在1218日前訂購, 會有聖誕特別!!

www.glamabox.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