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人有我有, 其實我都搶到了!!


多謝Nakiter小姐, 讓我也搶到一個新張期內特價的LUX BOX. 所謂Lux Box其實是每個月付出小小錢, 然後就會有一合付上各式Luxury Brand的試用品的禮合送到指定地方.

而這個合最過癮的地方, 是每個月都不會知道收到什麼, 就是每次收到時才知道. 絕對有收禮物的感覺啊.
看看這個月的禮物吧:

好大支的Laura Mercier base, Claudalie 手霜, 還有Givenchy的精華和卸妝液還有Perfective Ceuticalsmask.收到的絕對比我付出的果幾十蚊多. 光是Laura Mercier base就已經回本了.
不知道如何使用嗎? 還有使用說明啊~

包裝非常精美的一個禮合, 用來送禮一點也不失禮. 訂購的時候可以把朋友的名字位址寫上, 給朋友一個驚喜呢~

我已經開始期待下個月的來臨了~ 題外話, 我家裡沒有人收件, DHL把件退回lux box的辦公室. 到辦公室拿回的時候, 職員提我可以改址呢~感謝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