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Expertise--天然漲卜卜肌

又一次很滿意的試用,感謝 HKcosme 跟Everybody Labo啊!

Photobucket

上次出席了Rick Chin 首個個人護皮膚品牌分享會後,得到了兩件試用品,感謝啊,而這兩件產品比我相象中效果還要好呢.

Photobucket
Beauty Essence 是他家的皇牌產品 ($380),含有皇牌醫學美容專利成分Matrixyl ™3000(是名牌大廠的皇牌成分!) 透明質酸、witch hazel、還有「K8」8種熱帶雨林植物精華等成分,加上用天然有機水混合而成,誠意十足。

Photobucket

瓶子是塑膠的,用滴管設計。 整個瓶簡單到不能再簡單。其實我對精華瓶的要求很簡單---不要太容易摔破,而且要容易拿出適當分量,這個瓶子都合我要求。

滴出來是水劑,一滴已經可以推得好遠,而且很輕力推都可以,不需要大力揉臉。 一塗完是馬上感覺到有點濕濕的,而且皮膚滑了一點。十分鐘後仍然可以感覺到濕潤的感覺。



Photobucket

All in one24 for faces and eyes是個可以用在臉上跟眼部的潤膚霜。同樣有醫學專利成分Matrixyl ™3000、「K8」、 Kombuchka™紅茶菌及Oligogeline™ 深海紅藻修護精華。

我非常滿意這個包裝,瓶子夠厚夠實淨。試過摔爛過千元臉霜的瓶,氣得我死啊!! 這個瓶經過我多次(不小心)摔在地上, 依然絲毫無損,贊!

Photobucket

面霜是輕薄型的CREAM狀,同樣都是很容易推開,塗後感覺濕潤,有少許香味。 對於我這個乾皮膚來講都夠潤,冬天來講都是很合格的。



我是得到試用品後第二天開始用的,早晚都有用,用量每次大概是:



精華:每次用7滴, 額頭、鼻尖、下巴、兩邊臉,然後眼圈附近各多一滴。每滴大概是比黃豆大一點點吧~

臉霜:同樣都是每次7滴,因為是臉跟眼部都可以用,我眼四周都重點多用一點。
Photobucket


效果嗎?

試用了大概三個星期後,很明顯的是眼圈附近的皮膚肌理紋漂亮了很多,也感覺到漲卜卜,光澤都是有改善的,效果是明顯的看得到。兩邊臉珠的毛孔很可惜沒有很大的進展,但也看得出三角肌紋是有改善的。應該是這兩款產品對於細紋較有功效吧?而出乎意料的是眼下的細紋有很明顯的改善,淡了很多,令我很想敗一支品牌的眼霜回家。我用在眼部的用量其實不少,可能因為這樣有明顯的功效吧? 不過我覺得這個用在眼部有點高難的,因為我眼四周的皮膚實在是乾得離譜, 而且這一陣子實在是太冷,否則可能要減一下用量會覺得清爽一點。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Expertise 整個系列都是no animal testing 產品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