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絲心萃面膜~ 來自臺灣的掛耳面膜.

之前在Facebook 有招募試用的Lanami EGF Mask, 我也有申請了一份來試用, 得到金色和白色包裝的面膜各一片試用.





Lanami是臺灣品牌, 幾個產品都有EGF 成份, EGF 可以避免幫助修復皮膚, 刺激皮膚細胞活化代謝, 而且可以抗老化, 減淡細紋, 幼紋.


A款是白色包裝的EGF面膜, 含EGF, 蠶絲膠原蛋白, 玻尿酸, 維他命A和E等, 成分比起外國牌子一點都不輸! 這款面膜主要是抗老, 角質再生修護, 滋潤亮白和保濕.


B款是金色包裝的靚白麵膜, 含EGF, 芍葯根萃取、黃芩根萃取、玻尿酸、蠶絲膠原蛋白萃取, 主要是幫助鎖水, 改善皮膚顏色不均, 撫平細紋.







打開一下面膜吧, 其實面膜挺寬的, 很合我這種大臉人, 而且兼顧了頸位, 臉旁和頸膜邊緣都有小勾可以掛耳,打開時幸好面膜夠厚, 沒有容易撕爛, 也方便放上臉. 我試過面膜太薄, 打開時要小心翼翼, 否則會撕爛, 而太薄太軟的面膜都很難鋪在臉上, 所以這方面, lanami這個面膜完全合格.



而因為這個面膜都掛在耳上, 所以我一路打blog一邊敷MASK都沒有問題呢, 敷用了二十分鐘左右, 面膜依然很濕潤, 而且沒有走位, 依然緊貼面部和頸~



兩款面膜敷後都是感覺偏滋潤的, 現在天氣乾燥或者皮膚較乾的用較為適合, 而且敷用後都有感覺亮白了, 和乾燥紋減淡了, 毛孔也小了.

尤其皮膚暗啞的問題, 連日來我都很晚才睡, 加上天氣乾燥, 敷用後的亮白感覺可以維持到第二天早上上妝, happy~~而敷用後的柔滑感覺第二天都可以感覺到, 當然, 我連續兩日敷, 皮膚就更容易上妝啦~



要買這個面膜現在不用去臺灣買了, 香港現在也有經銷商, 詳情請看:

http://www.lanamicosmetics.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