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優先試飲: 白蘭氏馥梅飲






有時做BLOGGER有這個好處, 就是可以在產品正式發售前, 可以優先試用/試飲啊!這次是白蘭氏的新產品, 活顏馥梅飲啊~正式發售日期八月底. 我也要搶鮮出文呢

說明是馥梅飲就是有多種梅的美顏飲, 合上還標明素顏也不怕@@
小小一支含四種天然梅果:蔓越梅,藍梅, 野櫻梅,黑醋栗還加有 葡萄子,含豐富的原花青素.

上網看過牛尓的解說, 原花青素(OPC)是有很高的抗氧化功效, 是vitamin C的20倍, vitamin E的50倍耶~~ 要令皮膚漂亮紅潤有光澤, 這個OPC很重要哦~



我一向有INTAKE保養品的, VITAMIN C/ 晚櫻草油/ 三文魚油等, 事實上, 這些吃進肚子的保養品, 感受比起塗的保養品更大更覺得有效呢, 例如晚櫻草油, 我吃了兩個星期就發現臉上的油光都減少了, (連帶經痛都有改善呢).但試過這麼多的保養品, 都沒有一個飲料是梅果的, 這個飲料對我來講是一個很新的體驗呢~

一支很小的, 我一個星期來都是晚上才喝, 每晚一支, 一共喝了七天, 明白只喝七天沒有辦法說出皮膚改善的效果(實際上也很難吧, 仙丹咩!) 就告訴一下大家我試了幾個飲法, 那個最好味吧!

七個晚上, 我試了幾個飲法呢, 相信朋友都每晚都有看我FACEBOOK現場直播吧?

單喝對我來講是較難飲的, 因為很濃縮, 而我又很怕又酸又甜的東西(對, 甜的味道我都很怕)第一次喝覺得味道不太好呢.

第二晚加了一份室溫的水(跟梅飲是1:1的.) 感覺味道是稀了, 但對於很濃的甜味跟酸味沒有很大的改善. >_< 第三晚就光是加了冰塊, 味道有改善了! 冰凍過後把酸味蓋過, 入口容易好多, 只是對我來講太甜了!! 看起來好像紅酒加冰.


最後是加一份水( 1:1)然後加冰塊, 這個味道最好!







好像果汁一樣, 對於我來講過甜和過酸的味道都給掩蓋了,


看起來皮膚沒有太大分別, 因為只喝了7天嘛, 但同樣的, 皮膚都沒有負面的反應. 這個飲料沒有人工色素和防腐劑, 很安心. 牛爾老師說要連喝14天, 皮膚會有改善呢, 要等到公開發售才可以買多兩合啊~

以下是牛爾老師的介紹啊!還有小S的分享呢

http://www.brands-beauty.com.tw/

感謝HKCOSME的安排呢~

2 comments:

Tintin said...

我諗起白蘭氏雞精…XD

Mikithequeen said...

TIN:我最初白痴到以为系梅味鸡精, 但其实系梅子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