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兩個人的平衡-mane n’tail deep moisturing shampoo and conditioner

家裏人不多, 只有兩人五貓, 但洗髮水特別的多, 因為我跟男友都擁有不一樣的髮質. 他的頭髮偏硬,容易豎起,短髮,偏油髮質,相反, 我留長頭髮,髮質偏軟, 容易偏塌,  髮質偏乾. 所以買洗髮水時就有點難度, 要不這一支他用起來剛剛好, 我用起來就太油膩, 要不他開始用時還好, 多用幾次就覺得不適合, 於是乎, 家裏買著買著, 囤了四五支洗髮水.....為的就是尋找一支適合兩個人用的洗髮水. 



得到HKCosme的安排,我倆試用了一個多星期, 終於找到一支我兩個都感到滿意的洗髮水了!(因為近來收到很多洗髮水,要每款都試用要點時間, 遲了交文不好意思啊~)



看看這個產品的真身:





看到產品的真身, 男友再次發揮無哩頭本色: 給馬沖涼的嗎? 這次你不全錯啊!!

品牌是創辦人Roger Dunavant發現馬匹所用的洗髮露能令馬毛變得順滑光亮, 於是親自試用, 把配方改良, 加入高濃度水解蛋白,讓這個洗髮水適合人們使用.



這次試用的是深層保濕的系列, 適合中到乾性頭髮

主要成分是蛋白精華, 深層滋潤髮芯.鎖緊水份於角質層, 預防開叉. 




倒出來是淺藍色的,顏色有點怪..

起泡度適中,不是非常多泡的那種, 要記住先起泡才擦到頭髮上啊.



護髮素也是淺藍色,cream狀, 質地較薄, 用水沖洗也不用沖很久就可以洗淨.



說實在男友跟我都很滿意這個洗髮水,用後都很清爽, 不油膩, 不會弄得頭髮豎起, 我偏軟的頭髮都沒有塌下來.之前用herbal glow的那一系列, 感覺就太滋潤太油膩了,這個就較為清爽.



我也發現洗完頭後留在浴缸的斷發/掉發都少了, 可能是這個洗髮水的功勞.用後一個多星期,頭髮摸起來都少了乾燥感覺呢.



在找資料時看到品牌在網上有特價套裝, 不妨買一套給自己過耶誕節. 

http://www.manentail.hk/onlinespecial.php#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