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感謝! 我又可以跟你講生日快樂

17日是男友的生日, 生日快樂呢~~

今年可能都有點累了, 我倆都沒有出去走出去找朋友慶祝, 反而兩個人中午去看一看電影(是爆笑的臨盤急先鋒) 然後去買東西回家弄點東西吃. 
幸好, 雖然有很長時間沒有做飯, 但水準仍然幸保不失:



 

 


我都挑最簡單的東西來煮, 不要太花時間, 因為都不想花時間在廚房啊. 

是日最正是smartone送我的cova cake,我很怕栗子蛋糕, 更怕是佈滿忌廉的栗子蛋糕, 但cova的cake就是有水準啊,cream一點都不膩, 也沒有太多的栗子蓉, 吃起來就是不會過甜過膩, 正!



另外今天挑的dessert wine也是點睛之作, 沒有甜到封喉, 有芳香果味, 連木塞都有巧克力香味! 

最後, 貓們的爸, 生日快樂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