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Lavshuca Summer –令人融化的甜美與自然妝感

剛剛敗了一套LAVSHUCA的夏日采妝回來,(其實我是給TOMOKO燒到的啦~),
Photobucket

眼影這次LAVSHUCA出了四盤,其實顏色都很接近, 大地色我已經有幾盤, ,這次買的這個是橙/啡/金的組合, 沒有太多的閃粉, 是帶珍珠色一點的, 不會有夜店FEEL, 自然一點. 顯色度很高, 上眼睛好貼, 只是有點飛粉.

Photobucket

剛好我的眉筆和眉粉都給KO了, 這次入貨的是BR-1,深色一點, 這個眉粉顏色好配我的發色, 而且粉體超幼滑, 好易上色

Photobucket

唇色是NUDE色的BE-5, 發色度不算高, (看我上手圖),但非常地滋潤, 塗很久也不脫皮, 而且不會粘粘的, 幾十蚊貨有專櫃質數, 正!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OR-1的粉橙色BLUSH是我一路想買的MATT ORANGE BLUSH, 有深淺兩色, 我是混合兩個顏色來用的, 最左邊的是HIGHLIGHT, 塗在鼻上和顴位柔和到不得了.

Photobucket

我化妝技巧一般, 這盤眼色不會弄得我眼腫腫, 顏色自然柔和
Photobucket

ORANGE BLUSH和我TAN TAN地的皮膚顏色很配, 效果出奇地好, 有看到顴位的HIGHLIGHT嗎?柔焦效果不得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有人說我樣子很COOL, 上了這個甜美顏色有改善嗎?^^

一套這樣多東西, 都只是五百幾蚊抵玩到爆~
開架品牌就是這樣, 敗了一堆回去都不覺得很肉赤, 而且任你在COUNTER前面玩玩, 之後就到收銀姐姐處乖乖放下銀票~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 佢既eyebrow liquid都好自然, 不過要d時間上色, 上色之後要用個eyebrow刷擦一擦會更自然, 建議advance user用要容易d handle。

F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