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兩個星期的舒適感~




上兩個星期去了SOFINA的WORKSHOP, 拿了試用品, 回家已經用了兩個星期呢~感覺非常良好啊~

溫下書先, 這次SOFINA的新LINE, 主要是給夏天用的美白抗老化產品啊~ 僅次這次的產品用了呢個系SOFINA BEAUTE 多年來的重要研究技術: 專利誘導滲透技術
,令到美白抗老化成分落到皮膚最底層---肌膚之芯
透過SOFINA這個專利誘導滲透技術讓美白抗老化成分—洋甘菊ET,尤加利精華, 柚子精華同生薑精華在角質層最深處的肌皮膚之芯發揮作用, 令皮膚充滿彈力, 有光澤!

日弟下實物先, 我得到的是I號, 最清爽的質地的美顏水和乳液啊~












氣味非常清新呢, 而且質地清爽, 我是搖三下, 然後按上面上, 要多搖兩下(因為我的皮膚亁嘛) 塗在兩邊臉和額頭( 我的額頭是超級乾啊)



接著就是乳液了, 也是最清爽的, 不太傑, 不太稀. 日牌的專櫃護膚品質素就是有保證, 從質地到香味, 都是證明出品是正貨.

大概是一個10元硬幣的大小, 搽完全面我要多塗一點, 無法, 乾人就是這樣.

用了兩個星期, 皮膚變得如何呢?


用前:

用后






看照片有出來嗎? 有朋友說我白了不少呢, 但我就沒有這個感覺, 反而覺得皮膚透明感重了, 水油平衡了, 少了額頭泛油的情況, 摸上面的感覺是滑了, 柔軟了很多( 這個我好肯定!!!) 而且皮膚彈性好像改善了( 還是我之前的皮膚太差了?)尤其兩邊顴骨位的皮膚緊致了很多呢~~

(以5粒★為滿分)
質地清爽度★★★★★(爆星,我覺得一點也不膩)
滲透度 ★★★★(真的感覺好像進了皮膚去啊, 第二天起來都沒有一層油的感覺呢)
滋潤度★★★(唔….我應該用II吧, 我的皮膚太亁了)
美白效果 (膚色比以前均勻, 色斑、雀斑都淡化了) ★★★★(不是覺得白了, 而是均勻了, 色班和雀斑我都沒有, 所以我不能提供答案)
彈力改善效果 (使用後乾紋、幼紋及彈力有所改善)堅有, 摸上臉真的覺得有彈性很多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