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美白旅程 1 ~THE ZTYLE X HEALTH LASE 的美麗下午茶



上个星期天, 我去了花园道的心斋和一众THE ZTYLE的BEAUTY BLOGGER参与了一个美丽的下午茶


一来医生就跟我们玩个小游戏, 看我们BLOGGER谁最懂涂防晒



最近热爱素食的我一面吃美味的素点心, 一面听医生讲解斑的形成和种类,还有涂防晒的正确方法.






斑的种类简单来讲就是外在的斑和内在的斑吧, 就如这杯小甜点


表面的斑都是很清晰的, 底层的斑都是较模糊...
要去斑就要先去掉面层的, 然后才到底层.








高潮是大佬B示范打斑




大佬B试完后, 说不是很痛. 我现场试过, 不算痛, 但有怪怪的烧焦味道, 如果这个不是医生, 我应该会逃跑吧?







大佬B试完手上带圈的地方是较白的. 连带手毛都变成白色!!



跟手去了参观HEALTH LASE, 地方很干净整齐啊~













也有很多LASER TREATMENT 后的SKINCARE











LASER本来就有一点危险的, 有医生安全有信心~











打斑的LASER仪器










去凹凸洞的仪器(很有兴趣!)


我已经预约了这个星期天去做治疗了,到时再UPDATE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