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應該會翻兜的Biotherm Skin Vivo



上次的簡介會拿回來的sample已經用光光了,^o^
總的來講, 我都覺得好滿意啊~
女王的皮膚:乾性+少許敏感,容易起油脂粒
化妝水:和我愛用的la prairie 藍水一樣, 抹一下就感受到滑溜感了.我是向同一個方向抹的.眼圈旁的皮膚真的少了細紋, 但兩邊蘋果位的毛孔不覺得有收細. 我試過用這個化妝水倒在麗的化妝棉上,敷在兩邊面上和額上, 很舒服~

精華:質地很細很薄,水一樣的, 很快就吸收了~,塗完後也感覺很滑,
Gel-crème: 同樣的很輕很水, 塗後感覺乾爽, 似乎做日霜較好, 夜晚用的話我的乾性皮膚得不到滿足, 沒有吃飽的感覺.但日間用後上make up base + foundation 比以前貼.

其實sample size的量不是很多, 但夠我用五/六日, 用了感覺皮膚的細紋真的少了, 皮膚也滑了, 我在找有沒有折扣, 可以讓我返兜. 雖然化妝水+精華+Gel crème 的價錢才千多元. 但可以省的都要省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