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Smashbox new product--系咪痴线架?









SMASHBOX 又有新产品, 我是SMASHBOX 的忠实粉丝, 每件SMASHBOX好用我都已经有在化妆箱.一如以往,我都KEEP住看品牌的美国WEBSITE,去预测下我这个月份粮的挥发程度.




今日一打开WEBSITE,弊, 又有新野.




讲的是SMASHBOX DUAL FINISH MICRO POWDER


呢支碎粉连粉扫,BODYSHOP 有出过,SEPHORA都有出过. 我都觉得都几方便. 不用另外带化妆扫, 我的SHISEIDO碎粉扫可以乖乖睡在家里的化妆箱, 不用跟我其他的化妆品逼在小小的袋里.


望真D, 呢支野有三个FINISH,拧一下变MATT,再拧变LUMINOUS,再再拧可以有混合效果.一支有三个效果.好吸引.重有SPF15,


网页上的照片太亮了, 看不出来谁是带闪谁不带闪. 之前我都对白色的碎粉有心理障碍,但用过MAKE UP FOREVER的同类产品后, 发现这些白色HD粉, 可以遮盖细纹同埋毛孔遮得非常好.

香港几时有呢?好心急要去柜台试用同带返屋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