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laneige free gift


多謝meiling為各位blogger帶來試用laneige
昨日我也急不急待去CWB拿了試用裝啊.
一套裏面有好幾支東西.
Skin refiner 細膚水EmulsionCreamEye cream (有日用夜用, 好貼心)精華.
如果不是顧問小姐告訴我, 我一定以為次序是這樣的:
1.Skin refiner 細膚水2.精華.3.Emulsion4.Cream (應該搽了3,不夠才搽4的嗎?)最後是Eye cream
但其實我是錯的, (如果沒有記錯, 應該是....)
Skin refiner 細膚水EmulsionCreamEye cream (有日用夜用, 好貼心)精華.
為保持公平公正, 我決定不看顧問小姐給我的booklet看看14日後有什麼變化.^^
今日是第一次用, 但我好不習慣早上要搽幾款東西才出門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