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火红红giorgio armani

講的不是GA的新顏色, 而是在朋友婚禮, 客席幫兩位姐妹helen 同Quinney 化妝時發現GA的粉底很好用.


姐妹一號Quinney本來就是小美人, 只是有點皮膚敏感有點粒粒, 但GA 的designer compact 遮暇度非常高, 再加上make up forever 的HD powder白色碎粉, 上妝後, 皮膚變得很~~~滑溜~, 不用concealer已經可以遮得挺好.







GA designer compact 附的是一個半月形的掃, 而不是常見的sponge, 有品味, 這種半cream 狀粉底, 用掃才可以帶出這個粉底高度遮暇的優點啊~ (唯獨這個半月形的掃, 不好握手, 我還是習慣用毛筆裝的啦)
這個designer compact不單遮暇出色, 而且不太浮粉, 比起我的smashbox HD foundation, 更持久. 我在上午六點多幫她化的妝,下午四五點補妝, 沒有很嚴重的出油和浮粉. 當然 make up forever 的HD 碎粉也有一點控油, 但比起我用smashbox HD, GA 的這個濕粉似乎贏了一仗!!







姐妹二號helen天生一雙大眼睛, 皮膚滑溜, 輪廓分明, 只是有點皮膚顏色不均勻, 用的是 GA luminous silk foundation. 上圖左邊的我是smashbox HD foundation + make up forever HD powder. 右邊是Helen luminous silk foundation+ make up forever HD powder.


論剔透感, GA 也是比我的 Smashbox 優勝的, 在照片已經看得出來, Helen 的皮膚上了這個GA 之後, 非常具透明感, 而且看起上來柔潤有光澤.



但遮暇度卻比起我在用的smashbox 和 Quinney的designer compact 差非常的遠, luminous silk foundation 的質地比較水, 幫Helen上妝時, 非常困難, 因為擠一點放在自己的手背,一反手已經滴下來了, 非常不便. 我是在早上六點多七點幫Helen上妝的, 也是在五六點補妝, 發現她的浮粉脫妝情況和我差不多.

嘿, 看來又要抽點時間到GA 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