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讓美白伸延~NEUTROGENA 深層美白修護面膜


上個星期六感謝HKCOSME的安排,可以到BIOSLIM處出席NEUTROGENA的FUNCTION呢~

這個就是這次的主角NEUTROGENA面膜了, 是新的升級版呢, 來到BIOSLIM就是要做一個MINI FACIAL, 體驗一下這個新的PAPER MASK



一來體貼的MELING為我們準備了豆漿, 是用紅酒杯裝著的, 因為面膜裡面有高質黃豆, 可以深入皮膚, 達到長時間的美白效果呢~



可愛的PR BELL為我們準備了一個VIDEO,就是張傑醫生講解有關美白的問題, 有些問題我一路都想知的啊~

戲肉是BIOSLIM為我們準備的MINI FACIAL, 用的都是NEUTROGENA的FINE FAIRNESS 產品. 新的面膜果然貼面, 上下左右移動都沒有脫掉.而且面膜質料有點彈性, 可以輕輕拉一拉, 緊貼在面上 ,貼臉程度爆燈, 這個設計可以把美白成分壓進皮膚之餘, 讓我可以一路打BLOG, 一路敷臉~^^

敷了20分鐘, 當然一敷完美白效果很贊, 但更贊的是兩頰的毛孔收細了, 雖然情況只是維持了幾小時, 但卻令我很期待敷完一整合(五塊)後的效果呢~

其實FINE FAIRNESS的這個系列還有幾個PRODUCT我很喜歡的, 就是SPF50的防曬(因為產品漏了在公司, 只好放一下官網的圖吧)這個防曬滋潤不油膩, 而且防曬效果很佳.手上的那一支差不多用完,要快點補貨了


另外是這個全效美白臉膜, 好像是舊版吧?但卻是我乾皮膚的救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