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到底呢個世界有無奇跡?定系奇跡會唔會發生系我身上?

上次到Reforderm的工作坊得到了一份7天試用裝,其實,只有30ML的水並不夠用7天啊~


第一次用我還覺得好好的(就是在百人工作坊的那一次)但回家用了兩日, 就爆了三粒勁倉了!!著實是我有用7式法啊! 為什麼我見人地用得好好的,我用就有反效果?我平時一粒痘都唔會生,唔通連個天都唔中意我?

我估計是我的皮膚太乾, 只有用水來抹臉並不足夠, 我又沒有塗moisture gel, 一時水油不平衡, 就爆幾個痘來示威吧?

於是, 我把水改為抹背(因為我背上有很多粒粒的, 或者我太火盛吧)呵, 沒錯, 我用三百幾蚊的水來抹背, 反而又得啊(?!)
抹了三天, 背上的粒粒明顯少了很多, 滑溜了很多, 只是如果要用錢買($880/100ml)用來抹背, 實在富貴了一點....(汗^^a)



工作坊當天我有用半價買了一支Strong Tonic,其實我幾個星期之前扭到腳, 到現在都沒有全好, 隔幾天用這個來敷, 效果不錯, 對對對, 我知就算半價440用來敷腳實在點敗家, 但其實我看一次鐵打要三百幾的啊!! 剛好我看開的鐵打師傅放假了, 這個算是幫補下腳痛吧~敷了幾次, 真的沒有那麼腫啊~看來很快可以再穿高跟鞋了~



至於工作坊當日我有用Strong來敷眼, 坐對面的Deer 驚歎去眼袋的神效, 我回家都有用來敷眼, 但只限一個星期一次, (因為我上網查過樽背的外星文字,其實這個Strong成分有酒精的)雖然是安全的化妝品用酒精,但總不能多用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