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輕吻臉龐,製造完美妝容—林三益KABUKI 礦物粉掃

感謝AMAZING PALACE的安排, 我這次收到的是林三益的礦物粉掃試用啊~

林三益是臺灣的品牌, 但它的化妝掃卻給我很重的日本感覺, 這次試用的是KABUKI掃,有九個顏色, 我這次選的是藍色.



這個掃的顏色都很柔和, 而柄上的是充滿京都風的LSY圖案. 這個KABUKI是短身的碎粉/BLUSH兩用掃, 圖中是我用來掃SMASH BOX DUAL FINISH SPF 15 HD POWDER,不是海洛英, 不要報警拉我啊.
以下是官方說明:
A.當蜜粉刷使用時:
利用圓弧筆刷之斜邊,可以迅速沾取蜜粉,做整臉之最後修飾,完成服貼底妝

B.當腮紅刷用時:
利用圓弧筆刷之頂邊,沾取腮紅,可以創造輕薄自然、紅潤之好氣色


根據資料,每一個LSY的化妝掃都是手造的, 這個KABUKI掃應該是人造物料, 不是動物毛, 但掃毛輕而且柔軟, 掃上臉上很舒適,不會覺得刮臉.好像臉上的皮膚給輕吻一樣, 讓我覺得很ENJOY. 有時我用動物毛造的化妝掃會敏感, 這個KABUKI沒有讓我皮膚敏感呢.

洗掃具這個過程是化妝掃的一大挑戰, 洗過了一次, 沒有掉毛, 沒有脫色, 是一般平價掃不能相比啊(有些平價掃是就算一邊用也會一邊掉的啊)

KABUKI掃在AMAZING PALACE 賣178(連收納袋)一個好的掃加上好好保養可以用多年, 是項值得的投資啊

http://amazing-palace.blogspot.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