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女人淘吧淘吧淘吧不是罪---我淘到靚袋啊!!!


好興奮好興奮~~我淘到靚袋啊~~

麻煩了忌廉小姐當MODEL, 前面的袋靚嗎?




前面的粉紅色蝴蝶亮亮的, 配染色的藤料, 好正~~

最特別是手挽是粉紅色圓珠..另外還有配一條長帶可以斜帶的~



裡面是花花布,有暗袋~ 買左44人仔~YEAH


另外一個, 米白色空姐包?






非也, 是相機袋!可以裝一機一鏡+閃光燈, 我試過帶出街一次, 很卸力~裡面的藍色海綿內膽可以拆出來的, 方便! (點解我部機變左NIKON?我部CANON壞左啊, 嗚>_<)

前面有小口袋, 可以放一點小東西呢~一百人仔都唔使, 66人仔咋!

Monday, August 16, 2010

LAVSHUCA MAKE UP RECORD


無錯又是同一堆的LAVSHUCA, 但換了一個畫法.




相中我是戴了ACUVUE的動人啡, 直徑比我眼珠還要小不止, 鏡片太薄容易移位, 我要找好用的COLOR CON啊! 有好介紹嗎?( 最好是ONE DAY 的, 嘿~)


底妝這次是SHILLS BB CREAM, 其實原本不太愛用BB CREAM的, 但試過寵愛之名的, 和這個SHILLS的, 對BB CREAM大大改觀啊! 這個BB CREAM有SPF 37, 質地薄 ( 但仍然比LEGERE的厚), 而且遮暇效果相當好, 配合碎粉用, 皮膚接近零毛孔.
看用前和後吧, 光是皮膚顏色就均勻了很多, 而且毛孔和暇疵都消失得7788~





眼影仍然是那一盤 OR-1, 整個上眼廉的位置打上A最淺的顏色, 然後是在B位上B的橙金色彩, 跟著是C位上淺啡色, 上眼線是用眼線掃上盤上的深啡色D, 我眼本來就大, 只輕輕拉長了一點, 下眼線的後半也是這個顏色啊, 前半還是用A的淺金色




BLUSH還是那個OR-1吧, 這張照片看的清楚一點, 嘴上的唇色也看的清一點, 我唇紋很多啊, 這個唇膏夠潤可以遮我的唇紋, WELL DONE!


Sunday, August 15, 2010

FASIO E/S自信金啡+LAVSHUCA甜美PEACH BLUSH

是日滿意妝容, 今日貼了假毛啊


看看今天用的底妝:


LEGERE的BB CREAM 超級水潤水潤, 有少量的閃粉, 塗的時候已經感覺到它變成水珠了, 水水的, 感覺很享受, 遮暇度中等, 是我這陣子愛用的BB CREAM





NARS BEACH COLOR 碎粉, NARS的王牌碎粉, 我討厭合不能合緊,用一次就浪費一次, 但配上BB CREAM 的遮暇度PERFECT, 用了臉兩邊的毛孔都消失了. NARS要趕快改善一下合子啊!!





眉粉仍然是LAVSHUCA的BR-1, 我還沒有去修眉, 請大家容忍一下雜亂的眉毛吧

FASIO的EYE/SHADOW BR-3,自信金啡, 是我其中一個愛用的EYE SHADOW, 用了這個我都沒有用眼線了
下眼線是用最深的顏色和頂的白色畫的~


BLUSH我是用LAVSHUCA的OR-1, 金啡配上面的橙色BLUSH還可以, 下次要試一試配其他顏色的BLUSH

特別推薦DUWOP家的PECAN遮暇膏, 很薄很貼, 最適合夏天用, 買的時候BA哥說可以用來當粉底, 我試過一次, 效果激好!!!可惜同時堅肉赤!!

配了臺灣手工假毛, 尾巴長一點的, 我很少用這款用魚線的假毛, 看起來超容易炒! 原來只要用夾子上就OK~



和朋友講起我的BLOG, 說想我加多一點VIDEO, 你說OK嗎? 給我意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