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OLAY 21天體驗- 堅TALK TALK 白了一度!


八月的第一星期, 很高興得HK COSME的安排, 可以到ANNIE G CHAN 的STUDIO 進行一次美白體驗.

是最新的美白精華和水CREAM, 算起來我自讀書以來都沒有用過OLAY 了, 就算是之前很熱爆的紅LINE,也沒有把我燒到. 這次多謝HKCOSME/ANNIE G CHAN/ OLAY的邀請啊., 讓我可以試一下OLAY的新LINE.

這次活動分了兩PART, 第一次是到ANNIE G CHAN的STUDIO去, 先是聽PR美女解說一下OLAY的這個新產品





左邊的是精華素, 右邊的是美白臉霜.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品牌的電視廣告, 就是美白淡斑效果蓖美日本頂級專櫃產品,這次請了多個BLOGGER來體驗, 就知道品牌對這個系列的信心咯~

這個新的系列有幾個全球認可的美白成分: SEPI WHITE/ NAIACINAMIDE(VIT B3)/ HESPERIDIN. 三個都是有很強的美白效果, 而且更能保濕和均勻膚色,
精華是用滴管的, 質感很水, 也很吸收, 容易推開.
臉霜是呈布丁質地的, 很水嫩, 而且很清爽, 不油不膩.

經過PR美女的介紹, 然後就是ANNIE用她的專業判斷, 提大家選一個適合的粉底顏色. 然後三個星期後, 再看看粉底的顏色要不要改用淺一個度數. 對啊, 室內燈光/照相都會影響大家判斷自己皮膚有沒有變白, 三個星期後, 要不要改用白一度的粉底, 就知道這個美白系列是否WORK!

三個星期後, 第二次到ANNIE G CHAN的WORKSHOP, 這次是跟幾個BLOGGER一起結伴過來, 一起吃過午飯才過去,我很興幸自己是個BLOGGER, 認識很多很NICE的美女啊~

其實我先要報一下案, 我沒有很勤奮的用這個系列, 頭三/四日我只是用在頸上和少許在臉上(因為怕敏感嘛)而且我只在夜晚用, 日間都只是用了防曬而已.

在STUDIO所見是豬B媽的成績最好, 我一眼就看得出她白了很多! 她的皮膚足足白了一度呢, 我的也不差, ANNIE說我白了很多呢~ 我是從4.5(是最深色的粉底) 改為用3.5的粉底啊, 照片中右邊是4.5, 左邊是3.5(弊! 要買新粉添:p),有點後悔沒有努力用這個產品呢, 如果這21天日間都有用, 效果應該更好啊~



難得見到專業化妝師, 我們都有乘機偷師啊, 如何畫眉, 修眉, 遮黑眼圈, 毛孔, ANNIE都很細心幫我們示範講解呢~ 她還有教我們用OLAY的防曬霜加CONCEALER遮蓋黑眼圈和毛孔呢~




ANNIE很NICE呢, 是次體驗很好玩, 而且試的PRODUCT 都好正. 兩個產品加起來才是四百來元,抵用!

1 comment:

Tintin said...

我有見過佢上電視呀…
之前佢都有介紹D價錢比平,但又有效既護膚品…都幾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