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70蚊挑戰700蚊同170蚊~Watson's Collagen Hydrating Sleeping mask

有網友講這個WATSON’S 出品的HYDRATING SLEEPING MASK, 質素之高拍得住NXRS的水份GEL同LXXXXGE的SLEEPING MASK, 有幸申請了一份來試用,看看網友們有無老點!



一合有100G, 嘗試解毒解讀背面的外星文字. 有玻尿酸/ 骨膠原/ 甘油, 同標榜有的獨特透明質酸WSK(都是透明質酸吧?)都是正常的保濕成分, 無花巧, 夠實際.






試上手, 質地較厚, 講挑戰NXRS的水份GEL是講下笑而已, 實際上WATSON’S這個質地較厚較膩, 而香料味道也比較重, 幸好還算容易推開, 試上臉對這個大熱天時實在是TOO MUCH. 就算我當SLEEPING MASK用, 也要非常薄的一層敷用.否則就太補了. 看來就算是我這等亁人, 都是留到冷天比較適合



試一下用來推BB CREAM, 我用的是LEGERE WATERDROP BB CREAM,混合這個來用有點失敗, 因為這個質地已經很薄很水, 混合來用一團糟~~






用來推粉底就好FIT喇, 因為我有鼻敏感, 所以鼻邊都會有點脫皮(甚至夏天都會) 這個帶水份的來推粉底一流, 夠保濕,不過呢個系危險動作, 我等臉皮厚不容易敏感之人沒問題, 有皮膚敏感的就要小心了~~



當然護膚品不是越貴越好, 但價錢實惠的不一定差的啊, 這次試用的HYDRATING SLEEPING MASK 價錢實惠, 而效果都不錯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