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FASIO E/S自信金啡+LAVSHUCA甜美PEACH BLUSH

是日滿意妝容, 今日貼了假毛啊


看看今天用的底妝:


LEGERE的BB CREAM 超級水潤水潤, 有少量的閃粉, 塗的時候已經感覺到它變成水珠了, 水水的, 感覺很享受, 遮暇度中等, 是我這陣子愛用的BB CREAM





NARS BEACH COLOR 碎粉, NARS的王牌碎粉, 我討厭合不能合緊,用一次就浪費一次, 但配上BB CREAM 的遮暇度PERFECT, 用了臉兩邊的毛孔都消失了. NARS要趕快改善一下合子啊!!





眉粉仍然是LAVSHUCA的BR-1, 我還沒有去修眉, 請大家容忍一下雜亂的眉毛吧

FASIO的EYE/SHADOW BR-3,自信金啡, 是我其中一個愛用的EYE SHADOW, 用了這個我都沒有用眼線了
下眼線是用最深的顏色和頂的白色畫的~


BLUSH我是用LAVSHUCA的OR-1, 金啡配上面的橙色BLUSH還可以, 下次要試一試配其他顏色的BLUSH

特別推薦DUWOP家的PECAN遮暇膏, 很薄很貼, 最適合夏天用, 買的時候BA哥說可以用來當粉底, 我試過一次, 效果激好!!!可惜同時堅肉赤!!

配了臺灣手工假毛, 尾巴長一點的, 我很少用這款用魚線的假毛, 看起來超容易炒! 原來只要用夾子上就OK~



和朋友講起我的BLOG, 說想我加多一點VIDEO, 你說OK嗎? 給我意見吧~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在於一個讀來說有video看就最好了, 但會令你多一層功夫預備和後期製作, 可能還需要剪接吧!

Fulin

Mikithequeen said...

都要功夫架, 不过要加又加咩VIDEO?

Anonymous said...

我見網上好多人都upload化成個妝既video, 由頭至finish look, 加埋一邊化一邊旁述, 咁要好多功夫呀@@"

Fulin

Mikithequeen said...

我觉得录唔难, 忍住唔好画错然后"SHIT!'难D,哈哈

Anonymous said...

or:

頂, 妖, F__K!!! 又晝錯!!!!

錄多幾次之後, 你就會放棄架喇!!

Fulin

Mikithequeen said...

唔系吖, 我之前试过LOAD make up VIDEO上来, 不过当时未认识用SOFTWARE, 我又怕羞无出声, 出来条片只有猫叫, 无我把声囖~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