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O'SLEE 清爽水潤臉霜之我想縮沙.

其實我看見這個品牌也只是在TZ看到的廣告,對於這個品牌很陌生, 於是想抽一下這個試用看看是什麼東西~
Photobucket
講多無謂, 看包裝;
成個合都好落本.Metalic 藍色好水FEEL, 又夠COOL.
Photobucket

成個合都佈滿中文.一定明寫D
Photobucket

仲有水份測試機顯示用前用後.(不過你張相果部野, 十個BLOGGER九個都有啦.)
Photobucket

合側有標明成分,當然是英文.但上一張照片的中文說明有水仙, 甘草, 仙人掌, 仙桃,透明質酸,角鯊烯等等.

Photobucket 看到此, 很奇怪其實我一向都不喜歡用照片DUM波鐘,其實我一路在找生產地方.我找遍了全個包裝都沒有, 包括瓶上! 也試過在他的官網上找,也沒有資料.合上有給香港人看的中文, 又有兩句日文,個牌子名字又像法文, 英文又寫AQUA MEDI 算是什麼意思呢?
Photobucket 打開瓶蓋, 其實個protection seal根本沒有貼緊, 一打開就鬆開了.

Photobucket 好老實, 到這兒我已經失去信心了.什麼給皮膚喝八杯水,日夜防乾對於我來講沒有什麼意思喇.我一點都不覺得COMFORTABLE,你講到件產品會飛都無用.

Photobucket 拿了一把,推在手上.GELCREAM的質地.按摩時會變成水珠, 想跟大家講的是, 這不是新大陸喇,十年前都有產品做到這個效果好不好?
很老實其實這個質地最好用來做按摩霜.因為夠滋潤而且好好推.也很滑身.但光是塗的話其實好快玩完, 保濕度不會持久.尤其是開行冷氣的話, 更快覺得無料到.

結論:仲要賣$220/50ML, 你話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