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新鮮購物熱點!金鐘廊CONCEPT LAB- Fresh!!


作為港島人, 你的放血點在哪?銅鑼灣?其實金鐘剛剛裝修好的CONCEPT LAB都不錯啊.一向都中意行PPSEIBU,但似乎太少我愛的SKINCARE/COSMETICSCOUNTER ?!我上個星期行了一轉還OK~

Photobucket其中當然是要去賀一賀FRESH在這裡新開的COUNTER.比起TIMES SQUARE的還要企理呢~
Photobucket當日有很多玫瑰在場裝飾,加上蠟燭,感覺浪漫~人家的招牌貨是大馬士革玫瑰臉膜啊~裝飾得好到題呢~

Photobucket除了玫瑰之外,黑茶系列都是他們另一主打~

Photobucket很久之前都有朋友仔送過她家的香皂給我, 氣味香得我捨不得用呢~

Photobucket先來就是可愛的PR妹妹介紹將會推出的新產品CORAL色的口紅,還有控油精華.科科~很夏天呢~(然後我覺得PR妹妹的打扮跟SUGAR CORAL 超級配~)

Photobucket好了, 一場來到,要一展身手催花()插花, 請來了可愛的插花導師來教我們一眾blogger插花呢~

Photobucket我的作品還可以吧? 應該沒有女孩不喜歡花吧?用幾種玫瑰來佈置的GIFT BOX看起來很可愛~男友下次送花可以參考這個嗎?^__^題外話我覺得這個GIFT BOX很硬淨~

Photobucket
臨走前還送我GIFT BOX樣子的CAKE POP,太感謝了~新品要八月才上場.待我多用幾天才包膠一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