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防敏卸妝好物BIOLANE 卸妝水--現招募試用!!





繼洗髮體驗後, 就趕下一場,到Janice Lam Make Up Workshop, 認識一下來自法國的新朋友仔!!



janice lam workshop

之前已經看過Janice Lam Workshop 的有關照片, 已經覺得很美! 到自己親身來到, 真的有衝動想把家里弄成有這樣維多利亞浪漫感覺呢!! 只是一角檯面, 已經叫我羡慕不已, 如果我家的亂葬崗書桌可以弄成這樣就好了!!


還是回來注意一下這一位新朋友 Biolane吧! Biolane法國品牌, 在1972年成立, 已經有三十多年歷史了, 而且專門是研製嬰兒產品, 還是法國三大品牌,而且產品也有專門給敏感皮膚用的產品, 獨有專利成分水解小麥蛋白.

這次示範的,當然是已經在網上燒很大的BB 卸妝水!




和Janice 一起示範的是Dion, Doin當日都有化妝, 但化妝比較清淡, Janice 輕輕一抹就可以把Dion臉上的妝容卸掉, 一點用力揉的感覺都沒有, 都是輕輕力的, 當日JANICE還用專業化妝油彩在Dion 臉上畫了多個有關鬼節的圖案, 但也是輕輕一抹就能抹掉. 看來這個用來轉妝, 或者是有時下班後約會想換個眼影顏色, 再或者塗mascara時弄髒眼肚, 這個都可以用得上, 看來我要找一個小瓶子, 裝一點放手袋才行!



當日我試把BB 卸妝水在手背上輕輕一抹, 抹後沒有感覺很乾, 反而有點滋潤, 大概是水解小麥蛋白的威力吧! 我還聞到有丁點不刺鼻的香味呢~

回到家中, 我再試用一下這個卸妝水, 下面的手背有唇采,唇膏, 深紫色眼影, 液體眼線筆,眼線膏, 我抹了兩下, 只有液體眼線筆和眼線膏尚有些微痕跡!!
use bb water
當日PR還送我品牌的王牌洗臉奶(感恩! 我剛好在想要買那一個品牌的洗臉奶呢)和潤膚露, 我一定要快點試用然後UPLOAD試用報告!! 還一點都不乾, 如果有朋友仔用某些品牌的卸妝水感覺太乾的話, 我實在推薦她試用這個啊, 400ML只賣118HKD.在屈臣氏、部分卓悅、沙田 city'super有售




現在品牌的卸妝水進行試用招募啊~ 看完本文後有興趣試用這個卸妝水的朋友, 請按http://hkcosme.com/Biolane/登記吧!!名額有10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