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雷品新解, Rojukiss




之前有試用的活動, 有些用品給我的感覺都只是沒有聲稱的功效, 但不至於很雷, 大概只是覺得 "好彩只是試用, 但如果如標價的價錢我就一定不會買了, 物非所價值(或者有人都會覺得這樣還不是雷品嗎?)但本宮較為厚道, (咳....)如果沒有帶來副作用或者是反效果, 我都不會冠以雷品一名, 所以, 參加很多試用活動以來, 普通用效的產品, 我都只會寫得普普通通.

但, 好景不常, 上次參加了紅蘋果那邊的bb cream試用,一試我的底線.

首先,顏色很dull, 塗上面臉如死灰, 而且質感厚重, 感覺就是十年前的粉底質感.

塗上面的感覺也很局,講是講有很高的防曬度, 但如果要這樣高的防曬度, 不如塗戶外活動用的防曬霜吧..

遮暇度都是一般, 可能我慣用高coverage的粉底, 相比之下,非常不理想, 而且高coverage的粉底,質感比這個更薄更輕.

最後是一樣我十分不滿意的, 我塗了半日出兩顆痘呀, 頂~,我好日都不出一次痘痘的, 這次個局到爆的bb cream竟然挑戰到我的皮膚, 弄出痘來....

最後一句,這個東東220,已經可以買一支不錯的粉底, 點解仲要趕潮流買bb cream?

No comments: